萧小五弈莫了yu.

萧逸
莫弈梦
三次:华晨宇

[砚花爆术]《我会陪你一辈子》

电视剧《谢谢你医生》续写

后期主要是恋爱日常,情节不一定连续。。。我尽量啦

来自肖小猫生理期的小甜饼呀

ooc致歉,无医理见谅!

4.肚子疼吗?1200+

  因为今天要开会,所以两人很早起了床,去了医院,在车上,肖砚就感觉肚子有点胀胀的疼,想想应该是早上吃多了,也就没在意。

  到了医院,肖砚和白术便去开会了。

  会议结束,肖砚站起身来,坐在旁边的白术看到肖砚的白大褂脏了,急忙脱下自己的,系到肖砚要上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肖砚不解。

  “肖医生自己生理期不知道?”白术说着牵起肖砚的手,“去换裤子吧,我帮你拿东西。”

  白术拿了东西,到卫生间门口敲了敲门,“砚砚,东西帮你放门口了,你换完赶紧穿好,别着凉了,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  “嗯!”

  肖砚换完衣服出来,白术果然在门外“走吧,回办公室。”肖砚说。

  “嗯,你今天少上几台手术吧,别累着了。”白术关心。

  “行吧,具体还得看情况。”

  回到办公室,肖砚打开抽屉,熟练的拿出一板布洛芬。

  “你吃它干嘛?肚子疼吗?我帮你揉揉?”白术见了,急忙上前。

  “没有……就每次来都会疼,我怕影响工作,就先吃几粒。”肖砚说话时,明显有些心虚。

  “不行!你这样胃怎么受得了?”白术表示坚决反对。

  还在倒水的肖砚停下动作“我都这么吃好久了,没事的。”

  “你也是医生,你应该清楚,像布洛芬这类止疼药是不能这么吃的,乖,要是再疼我们再吃好吗宝贝?有我呢。”

  “好吧……”

  “嗯,多喝点热水,别着凉,不要做激烈运动,这些你都说知道的,所以要减少一点工作量。”急诊的工作性质两人都知道,是不是来个危重,心肺复苏一做就停不下来,一场抢救下来保准大汗淋漓。

  “这我哪能控制。。”肖砚忍不住小声抱怨。

  “遵医嘱!”白术特意强调了这三个字。

  “知道了,哼。”

  “小气包~”白术在肖砚脸上轻轻亲了一口。

  “肖医生,白医生,车祸,我们那就忙不过来了!”林芝喊。

  合:“来了!”

  (过程跳过)

  伤者已经基本安顿完了。

  白术再见到肖砚时,肖砚正捂着肚子,靠在椅子上。

  “肖砚!”

  “白术……”(超小声)

  “怎么了?肚子疼吗?”白术急忙把肖砚抱到身边。

  “嗯”肖砚浑身已经疼的没力气,只是轻轻的点了头,小小的回一声。

  白术公主抱起肖砚,一路上要不是肖砚的病恹恹的样子,不然大家都要围过来好好打趣一番。

  白术把肖砚抱到休息室的床上,又不知从哪拿来一个暖宝宝贴在肖砚的肚子上。

  “你乖乖待着,我去给你拿点止疼药再泡个红糖水,困了就先睡没关系。”

  一会儿后,白术带着止痛药喝红糖水过来,他把肖砚扶起来,肖砚还睡着,但是也没什么力气。

  白术递给肖砚两粒布洛芬胶囊,说:“这种胶囊不是缓释,释放的比较快,我刚刚去护士站拿的,你就着红糖水喝下去,然后再趁热把红糖水喝完,一会儿就不痛了。”

  肖砚乖乖的吃了药,喝了红糖水。没有了以往的风气,现在乖乖的样子,活像一只小猫咪。

  小猫配小狗🙈🍬

  吃了药,一会肖砚就不疼了,睡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我最近算是比较勤快了,前段时间好久没更新,补偿你们一下,但是太久没更新,可能很多人都忘了我,数据特别差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