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小五弈莫了yu.

萧逸
莫弈梦
三次:华晨宇

[椰糖]《这次我会好好珍惜你》番外篇2

番外篇2(小唐吐花症梗)

  盛开的恋2

  唐主任情报局:

  叶弈明邀请叶弈岚、欧阳真予、廖小波、秦大中、江百例、周达、龙向东进入群聊。(作者懒下面名字就用一个字代替)

  明:这个群聊方便大家帮我了解唐主任的情况,也请大家多多照顾一下她。

  岚:要我说你小子就不该走!

  廖:主任从回来好像情绪就不高,现在在办公室里呢,还没出来过。。。。

  真:也不知道佳瑜现在怎么样了,你们重病走的先不要去打扰她让她自己静一静吧……

  秦:收到

  廖:收到

  江:ok

  周:好

  龙:行,有空我们也多劝劝主任,叶主任您放心

  明:那就谢谢大家了!飞机马上要起飞了,等下个月回来请大家吃饭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以上消息为群聊的消息

  唐佳瑜办公室

  “咳咳……”唐佳瑜还在的咳嗽着,再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于是打算去呼吸科开点长效止咳含片。

  “主任,您没事吧?”见唐佳瑜出来了,廖小波关心的问。

  “没事……”

  “主任,您去哪?”秦大中说。

  “有点咳嗽,去呼吸科开点药。”

  “哦,主任您要注意身体啊!”

  “知道了。”

  呼吸科

  “唐主任,要不还是去拍个片子吧,咳成这样,可能是肺炎了。”呼吸科的李医生说。

  “就是普通感冒,不用了,我也是医生,自己知道,”唐佳瑜拍片会暴露自己吐花症的事实,于是拒绝,“您帮我开点长效的止咳含片吧。”

  “行吧,可以再吃一点感冒药,我给你开,不过含片还是要少吃,副作用比较大。”

  “没事就上手术的时候吃一点,我会自己把控好的。”

  “行吧,去拿药吧。”

  心外重病组

  “你说主任不会又向赵教授回来的那时候天天连轴转做手术吧?”廖小波一行人讨论着。“我看很有可能,咱最近多帮主任分担一点吧,已经在咳嗽了,别让她出事,到时候也没法跟叶弈明交代。”龙向东说。“好。”几人都同意。

  “主任,您回来了。”江百例第一个发现唐佳瑜回来。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怎么样啊?呼吸科那边怎么说?”秦大中问。

  “没什么事,就是普通感冒,开了点药。”

  “哎 主任,要不要我再给你听一下?”

  “行了,大中叔别瞎操心了。”打踢了踢秦大中。

  “真的没事,谢谢大家的关心。”唐佳瑜说完就回办公室了。

  唐佳瑜很欣慰自己还有几个像老父亲一样关心自己的组员,当然有的时候是瞎操心……

  “叩叩”

  “佳瑜,你在吗?”来者是欧阳,她站在办公室外,小心翼翼地敲了敲门。

  “欧阳?进来吧。”

  欧阳给唐佳瑜带了一个小蛋糕,甜食能刺激味蕾分泌,有了多巴胺就可以开心。“佳瑜我给你带了蛋糕,你……还好吗?”

  “不太好……”唐佳瑜并不是永远像外表那么冷酷,面对好朋友也会想要求安慰。

  “想哭就哭出来吧,哭出来会好受点。”欧阳说。

  听了欧阳的这番话,唐佳瑜再也憋不住了,捂脸哭了起来。欧阳也只是紧紧抱住她。

  过了好一会儿,唐佳瑜稍微缓和一点了,欧阳也就松开了手,帮还在抽泣的唐佳瑜顺背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今天能更新呢?是因为今天我胃疼,请假了,下午在家没去上学。会先更完番外,再更正文~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