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小五弈莫了yu.

萧逸
莫弈梦
三次:华晨宇

[砚花爆术]《我会陪你一辈子》

电视剧:《谢谢你医生》续写

3.与我在一起

  “啊?好吧……”肖砚回。

  “耶!”小光高兴的叫道,“那肖阿姨晚上就来吧。”

  “好啊。”

  此时白术心里早就乐开了花。

  小狗能有什么坏心思呢,只不过想要快点和老婆贴贴。

晚上

  “叩叩”敲门声响起。

  “肖阿姨肖阿姨,你可算来了!”小光给肖砚开了门,“肖阿姨,我已经把作业给写完了,还把我老爸的房间收拾了一下,直接住就行了!”

  “小光真乖!”说完,肖砚摸了摸小光的头。

  直接跳转到白术出院(作者实在太想写小甜饼了。所以……)

  今天是白术出院的日子。

  “肖砚”收拾好的东西白术叫住了肖砚。

  “嗯?怎么了?”肖砚回

  “你看我这伤都好了,你就没有什么奖励给我吗?你答应过我的……”

  肖砚听了,笑了笑“那白医生想要什么奖励呢?”

  白术笑了笑“肖医生,你愿意放下过往,跟我在一起吗?”

  “我愿意”

  像果冻一样,QQ弹弹的,软软糯糯的,逐渐发烫,如同蛇一样撬开牙齿,缠/绵(dddd)

  分开时,肖砚略微带喘,早已羞红了脸。

  而白术呢,他像极了得到奖励的小狗,摇着尾巴看着主人。

  窗外,风拂过树间,树叶摩擦发出沙沙的响生,光透过树叶打在小路上,看向光柱,许多灰尘正欢快的跳着华尔兹。不远处的草丛里有两只蝴蝶,他们相互绕着,共同停在一朵小花上,小花禁不住这重力不禁摇晃。两只蝴蝶同时放下触角,开始吮吸花蜜,甜蜜,满足,羞涩。

  回到家,白术打开衣柜,看到那一半自己,一半肖砚的衣服,内心情不自禁的狂喜。

  “老爸,感觉你今天阳气很足啊!怎么样?我可以管肖阿姨叫妈了吗?”小光一脸八卦的样子看向自己老爸。

  白术没说话,只是笑了笑,轻轻的点了一下头。

  “耶!妈咪!”小光冲向正在帮白术整理东西的肖砚身上一把抱住肖砚。

  肖砚也只是笑着抱住小光“小光,以后要多多包容哦~”

  小光内心OS:啧啧啧我爸这个不靠谱的,终于把妈咪给拿下了,不负我这么久的努力,我终于也是有妈咪的人了!嘿嘿嘿!

  晚饭后

  “砚砚!”

  “别这么叫我听着好肉麻!”

  “不嘛,砚砚多好听!”

  肖砚也耐不住白术,只好任由他叫。

  “行行行,不过在外面可不许这么叫。”

  “好嘞”

  “我先去洗澡了,你等我。”

  白术内心OS:香香的lp最好了~

  

  我已经数不清有多少天没更新了,不过我们学校作业是真的多!!等着吧,尽量再出一篇,后面一般都是小短打,我比较喜欢病梗,所以可能会有一些肖砚的病梗或者白术的病梗,不过都是小甜饼啦,可能后期会有一丢丢的虐,但是肯定也是马上和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